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六名球员惨遭屠杀萨尔瓦多足坛爆出惊天血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9:4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1月22日下午,6名圣奥古斯丁球员聚集在球场北部的更衣室里,准备在萨尔瓦多联赛中迎战米兰队,他们没有想到,死亡正在向他们靠近。16点20分,一伙歹徒突然闯了进来,强迫球员脱去球衣,然后响起了一阵枪声……

  6名球员倒在血泊中,36岁的塞尔维隆还有一口气,他被送往医院,在医院里离开了人世。6名遇害球员中,年龄最大的48岁,年龄最小的只有22岁。警方一共找到了7具尸体,
除了6名球员,还有一名死者身份未明,这个人身上有某个犯罪团伙的文身标记,他的死亡也为这起血案增加了更多疑点。目击证人表示,共有10名凶犯扬长而去,他们乘坐着两辆汽车来到球场,离去时却抛下了一辆汽车。萨尔瓦多警方认为,这是一场“犯罪团伙屠杀”,警官阿维拉说:“我们必须团结起来对抗犯罪团伙,阻止这类事情再次发生。”

  遇难者家属悲痛欲绝,球员奇里诺的老父亲说:“他们只是告诉我,我的儿子死了。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遇到这种事,我要向总统要求加入调查。”23日凌晨,警方抓获了10名犯罪嫌疑人,将进一步调查他们为何要屠杀球员。

  萨尔瓦多是中美洲国家,1969年,因为计较足球比赛的胜负,萨尔瓦多与邻国洪都拉斯曾经爆发过著名的“足球战争”,两三千平民在那场战争中丧生。2002年,萨尔瓦多球员贝拉斯克斯在公路上遭到歹徒抢劫,不幸中弹遇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