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将在成都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9:37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1月24日电2006年世界羽坛第一个六星级大赛——总奖金达25万美元的第二届中英人寿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将于3月8日至12日在成都举行。这是西部体育大省四川11年来第二次承办世界羽毛球大赛。

  1995年,正在低谷中奋起的中国羽毛球队在成都市举行的中国公开赛上,一举包揽了5项冠军,打了一次漂亮的翻身仗。那也是由李永波等一批中青年教练自1993年扛起中国队
大旗后在国际公开赛中拿到的最佳战绩。

  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对中国队而言,高规格的大师赛是其他众多公开赛所不能及的,“中国队一定会派全部主力参赛”。

  中国大师赛是当今世界羽坛唯一冠以“大师赛”的比赛,今年由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和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冠名赞助商代表、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董事长邬小蕙表示,将向参加大师赛的每一位选手捐赠累计310万元人民币的意外身故、伤残及医疗保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