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网莎娃艰难闯入女单四强 一扫过去三年失利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9:14 沈阳晚报

  昨日在墨尔本中心球场罗德·拉沃尔球场日场结束的2006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第一场女单1/4决赛中,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击败同胞佩特洛娃,连续第二年闯入澳网女单四强。在过去三届大满贯赛女单1/4决赛中,佩特洛娃连续输给莎拉波娃。

  赛后,在接受现场主持人的采访时,莎拉波娃说:“我上两个大满贯赛事(温网和美网)都在1/4决赛与她相遇,我们打了一场艰苦的比赛,我能够赢到最后,我非常开心。”

  本场比赛共用时2小时零1分钟,冒险进攻的佩特洛娃全场一共上网24次,莎娃只有6次,佩特洛娃有49次非迫性失误,莎娃的36次,莎娃全场有13次破发机会把握其中的5次,佩特洛娃有9次破发机会把握了其中的4次。在双发失误上莎娃是8次,佩特洛娃12次,其中几次直接断送了胜利的机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