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主场复仇韩国队 刘炜获得本场最佳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8:07 大众日报

  据新华社河南济源1月24日电CBA全明星队回到主场果然风貌大改,在CBA-KBL全明星赛第二回合济源站的比赛中104:85获胜。

  第一节的比赛很平稳,CBA全明星队一直领先,但分差一直不大。这一节双方犯规都很多,有4人犯规达到3次,杜锋仅此一节就犯规4次,不得不提前下场。

  KBL全明星队在第二节还剩下2分多钟的时候获得第一次领先,这是他们全场唯一一次领先,CBA全明星队很快又将比分拉开,以43:36领先结束上半场。

  客队下半场开始阶段打出10:0的小高潮,比分差距仅差1分。CBA全明星队及时用安东尼·麦尔斯换下了乔·史密斯。麦尔斯攻防有效果,充分显示出当今CBA第一外援的能力,保持主队72:62的领先。

  10分的优势保持到比赛还剩下4分半钟,KBL明星队在20秒钟内两人被6次犯规罚出,一人受伤离场,已经没有能力再扳回败局。CBA明星队在后面的比赛中几乎没有阻力,19分的胜利让首轮86:96的失利不再难堪。

  在CBA-KBL全明星赛首轮比赛中就获得三分球胜利的朱芳雨再次在济源站获胜,他以全场最高分20分击败韩国的申基成、方成允和梁东根证明他仍旧是

中韩两国联赛球员中投得最准的球员。刘炜获得本场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