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获得WPBA两站正赛资格 九球天后潘晓婷满载而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4:09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张明俊)继本月中获得美国WPBA联赛首站正赛资格后,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日前又在第二站资格赛中封后而晋级正赛,从而结束了此次为期两周的美国之旅。

  首次进入美国WPBA联赛的潘晓婷目前排名世界第三,但由于她初次参加该赛事,本赛季七站比赛都须从资格赛打起。在本月14至16日在休斯敦举行的WPBA联赛首站资格赛中,潘晓婷轻松封后从而获得正赛资格。当地时间1月22至23日,WPBA第二站资格赛—Spirit九球
巡回赛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棕榈树海湾举行。首日,潘晓婷面对三位实力不俗的选手,显得从容不迫,将自己的水平发挥到极点,最后都轻松取胜。在次日的比赛中,潘晓婷首场与丹麦人夏洛特·索伦森展开激烈争夺,最后有惊无险地拿下比赛。接着,这位“九球天后”又将WPBA职业选手海尼斯挑落杆下。“双败制”给了海尼斯进入决赛的机会。击败另一位职业选手后,海尼斯再次出现在决赛中,但潘晓婷没给她太多的机会,以7∶1干净利落地结束了比赛,也第二次在美国品尝到了资格赛冠军的滋味。

  赛后,潘晓婷感谢中国

台球协会以及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会对她的大力支持与援助,“没有他们的支持,我不可能有这么好的开局!”

  潘晓婷今天将飞回上海与家人共度春节,2月中旬还将再次出征,参加2月18-19日进行的第三站资格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