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韩国前锋安贞焕加盟德甲杜伊斯堡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21:17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月24日电德甲杜伊斯堡俱乐部24日宣布,他们已经同法甲梅斯俱乐部达成协议,成功将韩国前锋安贞焕招入帐下。

  刚刚上任的杜伊斯堡队主教练科勒说:“我们已经把事情都办妥了,他(安贞焕)不久就能来队里开始训练,我看过他比赛的录像,他正是我们所需要的那种前锋。”

  因为用头冲撞对方球员,杜伊斯堡队前主教练诺·迈尔2005年12月被德国足协停职三个月,科勒随后替代迈尔成为该队主教练。

  安贞焕由于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攻入制胜一球,帮助韩国队历史性杀入四强而一时声名大振。2005年7月,他加盟了法甲的梅斯队,但在队中一直没能打上主力。

  杜伊斯堡队本赛季战绩不佳,在半程过后,他们暂时排在德甲积分榜倒数第二的位置,尚未摆脱降级的危险。(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