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夺得五项大奖成为意甲“奥斯卡”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20:37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月24日电有着意大利足球“奥斯卡”之称的年度最佳评选于当地时间24日在罗马揭晓,尤文图斯俱乐部获得5项大奖,成为2005年度评选活动的最大赢家。

  经过意甲球员自己的投票,7个奖项当天全部产生。尤文图斯俱乐部的瑞典前锋伊布拉西莫维奇一人就拿下了最受欢迎球员和最佳外援两个大奖,主教练卡佩罗获得年度最佳教练员奖,布冯和卡纳瓦罗分别将最佳守门员和最佳后卫奖收入囊中。

  6次获得世界年度最佳裁判员奖的光头科里纳尽管在2005年宣布不再执法国际比赛,但他仍然获得了2005年度意甲的最佳裁判员奖。AC米兰俱乐部的前锋吉拉蒂诺击败众多名将,夺得了最佳球员奖。(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