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迪安与东尼同取高分 火箭掘金皆胜齐奏凯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20:1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23日电美国当地时间23日,麦迪和安东尼双双取下高分,分别率领休斯敦火箭队和丹佛掘金队赢得胜利。

  火箭队此役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队,结果麦迪第四节连得14分,全场独得41分,率领火箭队以97:80大胜。

  第四节刚开始1分钟的时候,博古特的投篮为雄鹿队将比分差距缩小为75:76。但是,随后麦迪连得14分,其中包括两个三分球、一个急停跳投、一个转身后仰投篮和两个中距离跳投,使得火箭队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5分21秒的时候以90:75领先。此后,比赛进入了“垃圾时间”。

  里德拿下了雄鹿队的最高分21分,博古特得到10分。

  同一天安东尼在丹佛取下37分,带领掘金队以107:101击败多伦多猛龙队,赢得6连胜。马丁为掘金队贡献了25分、12个篮板,掘金队在1月份的战绩已经提升到10胜2负。

  猛龙队的迈克·詹姆斯得到全队最高分22分,罗斯和波什分别添上21分和18分。

  “鱼腩部队”

亚特兰大老鹰队在乔·约翰逊的率领下以104:94爆冷掀翻印第安纳
步行者
队,约翰逊射下28分。缺阵4场后复出的泰伦·卢贡献了15分和7次助攻,他是老鹰队获胜的另一大功臣。

  老鹰队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以48:56落后,步行者队在下半场刚开始的时候还两次把领先优势扩大为11分。但是,老鹰队在第三节快结束时开始反扑,最终成功翻盘。

  在当天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以91:78击败新奥尔良黄蜂队,犹他爵士队以89:78战胜

新泽西网队,金州勇士队以93:96不敌洛杉矶快船队。(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