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新社撰文 关注郑洁/晏紫历史性晋级澳网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6: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4日电 在今天进行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双1/4决赛中,中国球员郑洁/晏紫惊天逆转以2-1击败对手,历史性晋级四强。法新社在第一时间就以“中国双姝挺进澳网女双半决赛”为题,撰文对本场比赛予以了关注。

  法新社撰文称,中国选手郑洁/晏紫今天经过了三局苦战,终于在澳网公开赛女双四强中保住了一席之地。来自中国四川成都的赛会12号种子郑洁/晏紫在面对赛会4号种子苏亚
雷斯/帕斯奎尔的比赛中韧性十足,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4-6、7-5和6-1反败为胜。

  由于这场胜利,也确保了亚洲选手在大满贯决赛赛上至少获得一个席位。此前日本的浅越喜罗布/斯雷波特妮克搭档也在1/4决赛中击败了对手。这对赛会9号种子将会在半决赛中同郑洁/晏紫相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