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达两球战胜现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5:56 城市快报

  昨天,天津泰达队在海南迎来了最后一场教学比赛,在经历了两连负后,球队终于赢得了这场比赛。凭借张烁和对方制造的乌龙球,天津队两球击败了北京现代队,继续保持对北京队的心理优势。

  本场比赛在海口金鑫基地举行,天津队首发阵容是门将杨启鹏,后卫线是李成华、刘巍、佐里奇和丁祥瑞的组合,中场则由王军、李本舰、韩燕鸣和卢彦搭档,前锋则是毛彪
和张烁的组合。由于最近几年天津队逢京必胜,比赛开始后球员们显得信心很足。第9分钟,天津队边路传中,北京队后卫朗征解围失误,天津队凭借这个乌龙一球领先。两分钟后,北京队反击,包抄队员倒勾射门得手,不过被判越位在先。此后,天津队仍然有不少机会,锋线球员依然暴露出了把握机会能力欠佳的弱点,上半时只能以一球领先。下半时,天津队换上了大批年轻球员登场,场上只保留了佐里奇、李本舰和张烁3名主力,不过球队仍然占据了优势。第75分钟,天津队在对方门前形成连续攻势,张烁把握住了机会,天津队最终两球战胜了对手。

  对于这场比赛,主帅刘春明认为比赛过程比结果更加让人满意:“在海南这段时间的几场热身赛,球队基本上能发挥出正常的技战术,我对球员们这段时间的训练表示满意。”按照计划,除了已经申请退役的于光,韩燕鸣、王磊、王霄和王军共4名球员将在今天飞赴广州准备YOYO补测。天津队今天仍然将坚持正常的训练,球队将在明天晚上返回天津。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