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发挥出高水平帮助球队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5:56 城市快报

  不出所料,泰达俱乐部在昨天与巴西外援奥里欧签订了工作合同。对于奥里欧的加盟,泰达俱乐部领导表示:“我们引援的原则一直是宁缺毋滥,我们引进他除了看重他的实力外,也期望他能在新赛季中把自身的能力发挥出来,帮助球队进步。”俱乐部领导告诉记者,相信奥里欧能够胜任自己的位置。

  本次泰达俱乐部采取一贯的方法,以租借一年的形式引进了奥里欧,这样的方法除
了比永久转会可以节省费用外,更大的好处就是工作合同结束后便于取舍。“一般在赛季结束后,球队根据外援的能力以及在队中的作用,决定是否续约或者取消合同,如果是永久转会,俱乐部就会缺乏对外援取舍的主动权。”俱乐部领导告诉记者,佐里奇也是租借,“目前中超俱乐部在引进外援的问题上一般都采取这个形式。”

  奥里欧是天津队本赛季引进的第一名外援,全队上下对他的期望值都很高,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说:“我们经过慎重考虑引进了奥里欧,俱乐部认为他具备帮助球队提高水平的能力,俱乐部希望奥里欧在新赛季发挥出自身的水平,在比赛中起到一名高水平外援应有的作用。”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