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摆个POSE,奥里欧得意地笑(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5:56 城市快报

  

摆个POSE,奥里欧得意地笑(附图)

  申炜摄自海南

  昨天下午,在泰达俱乐部负责人的办公室内听到了自己加盟天津队的消息后,平常不苟言笑的奥里欧终于露出了难得的笑容。“能够达成协议我非常高兴,这对我来说是一个
重要的时刻。”奥里欧激动地告诉记者,他此时最大的感受就是要用最好的表现来回报俱乐部的知遇之恩。

  昨天凌晨返津后,奥里欧的思绪有些混乱,尽管俱乐部领导在海南已经就实质问题达成了协议,但昨天与俱乐部负责人的最后协商才是决定奥里欧能否加盟泰达的关键。在各方面都达成协议后,奥里欧心中悬着的一块石头终于落了地。“我非常高兴能够和俱乐部达成协议,今天对我来说是重要的一天。”奥里欧兴奋地告诉记者,他刚来海南的时候有些感冒,状态也不是很好,但经过恢复后俱乐部还是接纳了他,“我必须用最好的表现来回报俱乐部的恩情,帮助球队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

  由于在海南与球队磨合了十多天的时间,对球队的情况也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因此奥里欧在拿到工作合同后对自己的前景比较乐观,他说:“泰达是一个组织纪律性强、有实力的俱乐部,我觉得队友的能力非常强,而且这支球队也有很好的主教练和教练组,这些都是球队可以成功的基础。”奥里欧对记者坦言,他可以打后腰以及中前场的所有位置,他相信自己在新赛季会有一个良好的表现。

  由于签约过程比较顺利,因此奥里欧在俱乐部办理完相关手续后也是难掩笑容,他一边同工作人员开着玩笑,一边拿着福字冲着记者摆起了POSE。“现在是我最高兴的时刻。”奥里欧说,他已经把这个好消息用手机短信告诉了远方的家人,“此时全家都在为我感到高兴!”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