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戴维斯杯赛前:纳达尔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5: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马德里电曾在过去6年两次获得戴维斯杯网球赛冠军的西班牙队,却不得不在今年戴维斯杯首轮同白俄罗斯队的比赛中遭遇尴尬———世界二号男单纳达尔因伤缺席。

  西班牙网球协会23日宣布了这一消息,与白俄罗斯队的比赛将于2月10日开打。

  让19岁的纳达尔“掉链子”的还是脚伤,也正是因为脚伤,他没能参加正在举行的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由于前法网冠军莫亚和“蚊子”费雷罗也都不在阵中,因此同在2004年戴维斯杯决赛击败美国队时的那支西班牙队相比,这支西班牙队堪称“鱼腩”。

  纳达尔也是西班牙队在2004年夺冠时的功臣,但2005年劳苦奔波的马拉松赛季过后,纳达尔虽然在罗兰·加洛斯拿到了个人首个大满贯奖杯,单个赛季获得11个冠军,还将自己的世界排名从第51位径直提升到第二,但却付出了伤病缠身的代价。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