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将办国际跆拳道大赛 500多运动员有意向参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5: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旨在“让世界了解中国深圳,了解深圳南山”的2006中国深圳国际跆拳道挑战赛,将于今年5月10日至14日在深圳大学体育馆举行。

  该赛事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深圳市体育局和南山区人民政府主办,南山区体育局、南山中英文学校等单位协办。经过近两年的筹备,目前已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名运动员有意向参赛。

  跆拳道是以忠孝思想为本的武艺,作为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已在世界各地吸引了6000万爱好者,深圳从1992年开始引进这项运动。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大赛将为深圳申办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摇旗助威,以进一步深化“活力动感深圳”的国际化城市形象。(鹏文)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