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克否认夸大伤病 扫描片为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5: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墨尔本电艰难战胜对手本应只有喜悦,但比利时网坛女将克里斯特尔斯却还得忙着应付别人对她夸大伤病的质疑。

  23日,克里斯特尔斯击败15号种子斯基亚沃内闯入八强,这是她第四次闯入澳网四分之一决赛。比赛过程虽然艰难,但克里斯特尔斯却打得相当流畅,这难怪让人对她所称的伤情产生了怀疑,认为她有些夸大。

  对此,这位美网冠军不得不说:“如果需要,我可以向你们出示我做的扫描片。”

  此前,23岁的克里斯特尔斯一直表示臀部和背部伤痛给自己带来了无穷烦恼,并曾公开表示过要退出澳网比赛。比赛过程中,她的左腿上缠着厚厚的绷带。不过,这似乎并没有对她造成影响,首盘变1比4的落后为胜利便是最好的证明。

  斯基亚沃内并不知道克里斯特尔斯有伤在身。“不断地跑动,跑动,我不知道,我不认为她受了伤。如果真受了伤,她不会跑得那么快。”

  克里斯特尔斯对此的反击简单而有力:“那是因为她输了。”她称自己是在悉尼的热身赛中受的伤,而在比赛中自己能够积极跑动主要是因为“药物的作用和自己忘却疼痛的努力”。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