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宇春陪航天员过小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4:39 竞报

  本报记者杨柳报道 李宇春昨晚现身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在湖南春晚的分会场上高歌一曲《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与航天员共度小年夜。张靓颖、何洁、黄雅莉等十几位“超女”则亮相主会场,长达三个半小时的湖南卫视春节晚会,几乎是在靠“超女”来撑场面。

  毫无疑问,“超级女声”和《大长今》成为去年湖南卫视最成功的运作。昨晚,不论是相声《想唱就唱》,抑或是小品《你是我的长今》,都是围绕“超女”和“长今”两个
名词展开。小长今扮演者赵贞恩还特地赶到现场,演唱了《大长今》主题曲《希望》。

  但是除了赵贞恩和张信哲外,昨晚湖南卫视春晚的节目就只剩下了“超女”,完全变成另一个“超级女声”的舞台。不仅开场曲由张靓颖、纪敏佳、何洁、黄雅莉演唱,更有赵静怡、叶一茜、丁叮等近20位“超女”贯穿整个湖南春晚始终,纪敏佳、黄雅莉更出场3次。长达三个半小时的湖南春晚,有靠“超女”撑场面之嫌。

  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第一次向地方媒体敞开大门,并成为湖南春晚的分会场。昨晚,红色运动衫搭配一条牛仔裤,身着格外简单的李宇春,成为唯一一位与航天人共度小年夜的“超女”,她的地位可见并不一般。

  李宇春一出场就赢得阵阵掌声,长沙主会场更是欢腾一片,尽管他们看到的只是大屏幕。李宇春不改边唱边跳的风格,献上玉米们熟知的《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并和一位航天幕后英雄拥抱,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