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洁/晏紫惊天逆转创造历史 杀入澳网女双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4: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华奥星空报道,澳网公开赛的女双1/4决赛中,中国选手郑洁和晏紫以2-1击败赛会7号种子帕斯奎尔和苏亚雷兹,晋级双打四强,这也是中国选手在大满贯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首盘比赛帕斯奎尔和苏亚雷兹在关键时刻破发,并且凭借这个破发以6-4取得了胜利。一盘落后的中国选手在第二盘紧紧将比分咬住,结果在前10局,双方打成5平。在关键时
刻,郑洁和晏紫连拿两局,以7-5扳回一盘,比赛进入决胜盘。

  第三盘开局,郑洁和晏紫就破了对手的发球局,在前两局之后以2-0领先。在随后的比赛中,中国组合完全掌握了比赛的节奏以6-1赢得决胜盘,这样进入女双四强。

  郑洁和晏紫的这个成绩也是中国选手首次在大满贯赛事中进入双打的四强。她们在下一轮的对手将是赛会9号种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