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央视五套首办羽球春节晚会 厦门小将表演斗牛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4:15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一台由中国羽毛球队和明星羽毛球队合作推出的春节联欢节目单,大年初五晚上7:30将在央视五套播。厦门的两位羽毛球国手龚伟杰和郭振东也将在这台晚会中精彩亮相,两人将在节目中以西班牙斗牛士的形象精彩亮相。

  由国家羽毛球队和中国明星羽毛球队联合主办的“羽毛球春节晚会”将作为独立的一台专题晚会,时长九十分钟。中国明星羽毛球队派出了强大的阵容助阵这台晚会,由于荣
光、江珊、黄海兵、刘晓庆纷纷助阵。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和明星羽毛球队两支队伍“交情深厚”,国家队的主教练李永波是明星队的领队兼主教练,而明星队常年的训练基地也设在国家训练总局。

  在这台节目单中,厦门羽毛球国手龚伟杰、郭振东将和男双组的队友一起表斗牛舞和名为《森林里的故事》的舞台剧。男单世界名将林丹、陈宏、陈郁、鲍春来等表演街舞。刘晓庆、江涛等娱乐圈内的明星也将为观众奉献精彩节目。(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