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围棋天元战产生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4:0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建东)北京消息:昨天,第20届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战在北京中国棋院进行了第四轮的三场比赛。被称为“棋坛小豹”的陈耀烨、周睿羊不负众望,分别战胜了各自的对手,顺利晋级四强。

  此外,孔杰战胜了彭荃,也进入了四强。罗洗河与丁伟之战,因故推迟到今天进行。

  昨天,周睿羊与王磊之战,15岁的周睿羊表现出强大的攻击力,他执白在中盘“屠龙”成功,率先进入四强。陈耀烨与邱峻之战,16岁的陈耀烨在攻击中占尽便宜,迫使对手中盘投子认输。

  第20届同里杯天元赛半决赛和争夺挑战权的比赛将在春节之后进行。对阵形势为陈耀烨对周睿羊、罗洗河与丁伟的胜者对阵孔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