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国际风光进婆家 受到和克林顿游西安时同等礼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4:07 新民晚报

  

上海国际风光进婆家受到和克林顿游西安时同等礼遇

  本报讯(特约记者靳雨)昨天下午,国际队抵达古城西安,数百球迷组织了隆重的“入城仪式”表示欢迎。据悉,入城仪式是西安人对贵宾的最高级礼遇,之前美国总统克林顿到西安参观时曾享受过这样的礼遇。

  国际队入驻的丈八基地位于西安古城的西南面,是一个汇集多个体育项目的综合基地,基地内有3块足球训练场。而球队宿舍则安排在基地旁一家可达三星级标准的宾馆内,宾馆到基地有7分钟左右的路程。

  成耀东昨晚接受采访时表示:“这里的情况和上海还是有很大差别的,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尽快适应这里的环境。因为没有室内足球训练场,今天我们只安排队员在基地内的室内田径场跑了跑圈。”

  此外,陕西省足协主席王军在看望国际队时表示,陕西方面将逐步加大对球队的投入,并提高球员的待遇,不过,同时他也给国际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即争取在5年内给陕西拿下一个联赛冠军。

  国际队主帅成耀东进入西安受到记者围堵图TP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