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60124绿茵短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3:25 京华时报

  齐达内否认退役传言齐达内昨天反驳了西班牙媒体的谣传,否认将在世界杯后退役。齐祖说:“我没有这个打算。我先想把联赛打好,然后参加世界杯,之后的事再说。类似新闻会充斥各种媒体,因为这能保证他们的版面。”

  罗马里奥上演帽子戏法在昨天进行的里约热内卢州锦标赛中,虽然达伽玛3比5负于博塔福戈,但本周就将年满40岁的“独狼”罗马里奥仍上演帽子戏法,这还是在他赛前参加
了狂欢节活动的情况下。目前,独狼在职业生涯中已打进947球,离1000球的目标不远了。

  1860主帅下课昨天凌晨,慕尼黑1860官方网站宣布主教练毛勒尔和体育总监科内斯尔下课。虽然1860目前积29分列积分榜第4,但在上周末0比0战平“副班长”阿伦后,已连续5个主场未尝胜绩,俱乐部一怒之下做出了上述决定。

  非洲杯突尼斯几内亚获胜昨天,非洲杯C组两场小组赛战罢。卫冕冠军突尼斯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大举反攻,最终依靠桑托斯的帽子戏法和后卫布阿齐齐的进球,以4比1大胜赞比亚。几内亚依靠两名替补山姆贝古和乌斯梅恩在最后15分钟内的进球,以2比0击败南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