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辛吉斯小克狭路相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3: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意外频发的澳网昨天没让球迷失望,鏖战4个赛点的辛吉斯和艰难取胜的克里斯特尔斯将在8强战中碰面。

  面对单打赛场最后一个澳洲选手斯托瑟,辛吉斯依然赢得了不少球迷的支持。她仅用23分钟就以6比1先胜,不过第二盘的角逐颇为艰难,辛吉斯在5比3领先的情况下被拖入抢7。抢7中辛吉斯连下4分,很快拿到赛点,斯托瑟顽强地挽救了3个赛点后,“瑞士公主”终
于以8比6惊险过关。克里斯特尔斯同样赢得不轻松,意大利名将斯齐亚沃尼的反手回球给小克制造了不少麻烦,最终2号种子以7比6、6比4的微弱优势晋级八强。这样,辛吉斯和小克将在8强战中遭遇。

  另外,3号种子毛瑞斯莫和7号种子施奈德也闯入了八强。

  男单名将普遍遭遇苦战。面对曾两次战胜自己的德国金童哈斯,费德勒在先胜两盘的情况下以3比6、4比6被拖入决胜盘,好在费天王最终以6比2取得了胜利。5号种子达维登科也在5盘大战中击败了12号种子赫巴蒂。同样闯进八强的还有德国的基弗和法国老将格罗斯让。(毛烜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