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联职业巡回赛首站比赛落幕 国乒小将囊括四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3: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首站比赛昨天在斯洛文尼亚结束,派出年轻选手出战的中国队包揽了全部四个单项冠军。

  男女单打决赛都在中国队内进行,久经沙场的17岁小将郭跃作为女单头号种子,迎战此行的双打搭档李晓霞,轻松以4比1取胜。男单决赛同样是双打搭档的互相残杀,实力更强的头号种子王皓4比2战胜陈玘夺冠。

  在先进行的双打比赛中,中国组合优势明显。女双决赛中,首次配对的郭跃/李晓霞以4比2战胜了号称新加坡第一双打的新秀孙蓓蓓/王越古。而半决赛淘汰王皓/陈玘的新锐组合郝帅/马龙以4比0轻取李平和克罗地亚的跨国组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3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