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惜败死的光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3: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如果海德的三分或霍华德的补篮能命中,火箭就能赢得本赛季以来最重要的一场胜利,最终他们还是以97比99败给活塞,麦迪全场最高的43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也成了徒劳。考虑到对手的实力,仅以2分惜败的火箭可谓死的光荣。

  麦迪首节5投4中拿下10分,第二节又得到10分,第三节更是10投7中狂砍16分。火箭一度落后13分,正是靠麦迪的出色表现才只带着1分的劣势进入第四节。

  比赛还剩8分2秒时,阿尔斯通的三分让火箭以86比85反超。活塞显然没想到火箭会如此难缠,最后时刻他们不遗余力地看住麦迪,麦老大8次出手只命中2次。终场前10.7秒海德三分命中,火箭追成97比98。汉密尔顿关键时刻两罚仅一中,留给火箭一线生机。火箭叫停后,海德再次出手三分,可惜未能命中,霍华德抢到篮板,但随后投篮也未能成功,火箭就此惜败。

  活塞有5人得分上双。火箭得分点比较集中,除了麦迪,就只有霍华德的16分12个篮板拿得出手。和以前一样,在姚明缺阵、

麦迪被严防的情况下,
火箭
没人能终结比赛。(杨屾)

  每日强人

  得分王科比湖人81分

  篮板王布兰德快船15个

  卡曼快船15个

  本·华莱士活塞15个

  助攻王纳什太阳16次

  直播提示

  ■NBA常规赛

  火箭VS雄鹿

  CCTV-5今日09:00直播

  活塞VS森林狼

  CCTV-5明日09:00直播

  ■中韩明星对抗赛·中国站

  CCTV-5今日19:00直播

  请留意电视台临时变化

  NBA昨日战报

  

马刺85∶89掘金

  奇才82∶93灰熊

  森林狼84∶8676人

  快船105∶92勇士

  热队119∶99国王

  活塞99∶97火箭

  太阳149∶152超音速

  开拓者89∶95小牛

  湖人122∶104猛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