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家女足解散回家过年 下月海埂集结备战阿尔加夫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3: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结束了女足四国赛之后,中国队昨天在广州开始了为期两天的总结。明天,球队将原地解散,姑娘们得以回家过春节。2月3日(大年初六),国家队将在昆明海埂重新集中,备战3月份开始的有“小世界杯”之称的阿尔加夫杯。

  按照预先的计划,2月底,中国女足将先抵荷兰再赴德国,于2月27日至3月5日在德访问。目前已经确定3月1日中国队将与德国国家女足交锋,比赛地点在黑森州的巴特洪堡市
。德国足协还同意在3月4日安排德国U20青年女足与中国队进行一场比赛。

  之后,

中国队将赴葡萄牙阿尔加夫,参加第13届阿尔加夫国际邀请赛。按照赛程安排,中国队将在3月9日首战美国队,3月11日迎战法国队,3月13日迎战丹麦队。美国队是上届阿尔加夫杯赛的冠军,而中国队仅取得第七名。

  中国队主教练马良行表示,在这次四国赛上获得先发的队员,并不一定就是以后的主力,中国队肯定会更换部分队员。在3月份开始的女足联赛后,最终确定参加今年6月亚洲杯和年底亚运会的阵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