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齐达内否认退役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1:39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巴黎1月22日体育专电法国球星齐达内22日否认他将在世界杯之后退役的说法,在接受法国一家电视台的采访时,他反驳了西班牙媒体的谣传。

  “我没有这个打算,不过在现在这个时候,类似的新闻会充斥各种媒体的,因为这能够保证他们的版面,”齐达内讽刺地说,“对于这样的事大家就不必太关注了,让别人说去吧,我要专心干我自己的事。”

  如今效力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的齐达内曾经率领法国队获得1998年法国世界杯的冠军,西班牙媒体说33岁的齐达内对皇马老板佩雷兹说他准备在世界杯之后彻底挂靴。

  齐达内说:“我先想把联赛打好,然后参加世界杯,之后的事再说。我身上有不少的伤,但近来我的状态还不错。”齐达内刚在两天前的联赛中打进三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