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四张”独狼演出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1:39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巴西利亚1月22日体育专电尽管马上就要40岁,但巴西球星罗马里奥英姿不减当年,在22日的里约热内卢州锦标赛中一人独中三元,上演帽子戏法。

  还有一个礼拜就40岁的罗马里奥如今效力于巴西的达伽玛队,在对博塔福戈队的比赛中,罗马里奥一人包办了达伽玛队全部的入球,但他们还是以3比5输掉了比赛。

  罗马里奥的进球全部在下半场,分别是在第51分钟、66分钟和74分钟。这名曾经在1994年率领巴西队获得美国世界杯冠军的巴西队老将在职业生涯里已经打进947个入球,他希望能够在这个赛季达到1000个。

  虽然从国际赛场上淡出,但罗马里奥在当地还是非常有名。他没有参加赛前的训练,就是因为出席巴西狂欢节的活动去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