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邵佳一前途未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1:3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由于近来战绩不佳,德乙慕尼黑1860俱乐部昨天凌晨正式宣布主教练毛勒尔下课,同时下课的还有球队体育总监科内斯尔。随着毛勒尔的下课,深得其器重的中国球员邵佳一的前途也重新画上问号。

  上轮德乙联赛主场被阿伦队0比0逼平之后,1860队在三个月内已经连续五个主场没有赢球了,名次也滑落到积分榜第四位,对于一支将目标锁定为冲击德甲的球队而言这样的
战绩显然不够理想。在忍无可忍之下,俱乐部决定解除毛勒尔主教练的职务,并希望通过这种方式给球队重新注入取胜的动力。

  应该说毛勒尔是邵佳一的恩师,没有他就没有邵佳一近半年来在德国足坛稳步上升的表现。但仅凭邵佳一一个人的努力还不足以帮助球队走出低谷,尤其是球队主场作战低迷的怪圈让俱乐部以及离任的主帅毛勒尔都感到头痛无方。

  目前,1860俱乐部尚未确定新帅人选,但在球队德国杯和联赛两线作战的情况下换帅仍值得商榷。邵佳一目前以5粒进球列球队射手榜首位,但他已经四轮比赛颗粒无收了,作为前腰前锋的摇摆角色,新帅如何使用邵佳一尚未可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