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让你无法相信的奇迹不断出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1:34 今晚报

  在创造了62分的个人纪录一个月后,科比不可思议地再创新高。他单场拿下81分,下半场得到55分,二者均为NBA历史第二高,也是所有非中锋球员中的历史最佳。所有“目击者”都对此赞叹不已。

  “我经历过许多伟大的比赛,但是我从没有看到过像今天这样的比赛。”

  ——杰克逊(湖人队主教练)

  “最让人感到吃惊的就是他的冷静。我们对他采取人盯人、双人包夹和区域联防,也派出速度快的球员去阻止他接球,但这一切都毫无效果。我看过他对小牛队时拿到62分的比赛,对于这样一位球员,我无话可说。”

  ——米切尔(猛龙队主教练)

  “当你坐在场边看球的时候,你所看到的就是让你无法相信的奇迹在不断出现。每个人都会记住他所看到过的有球员得分超过50分的比赛,但科比在下半场就得到了55分。”

  ——巴斯(湖人队老板)

  “科比的攻击区域很大,他既能够在外围跳投,也能够突破上篮,他能够轻松破解对方的防守。”

  ——贾巴尔(NBA总得分王、现任湖人队助教)

  “我从没想过自己能亲眼目睹这种历史时刻。每当他得到球的时候,他就不断地进攻,进攻,再进攻。” ——乔治(湖人队球员)

  “所有人都以为超级碗会成为今天的头条新闻,现在看不会了。科比改变了这一切。”

  ——斯塔克豪斯(小牛队球员)

  于 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