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金花晋级女双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1:3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睿)中国选手郑洁/晏紫昨天在墨尔本进行的2006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双第三轮比赛中以2比0战胜7号种子、跨国组合戴门蒂耶娃(俄罗斯)/佩内塔(意大利),跻身八强行列,平了自己在本项大满贯赛上的历史最佳战绩。“瑞士天王”费德勒和“瑞士公主”辛吉斯昨天均再进一步,闯入男女单打八强。

  郑洁/晏紫在昨天的比赛中完全掌控了场上局面,首盘比赛仅用26分钟就以6比1获胜
。第二盘,郑洁/晏紫很快便以4比1领先,最终以6比2锁定胜局。2004年,郑洁/晏紫曾进入澳网八强。女双1/4决赛今天进行,郑洁/晏紫的对手是4号种子、跨国组合帕斯奎尔(西班牙)/苏亚雷兹(阿根廷)。

  费德勒昨天以3比2(6比4、6比0、3比6、4比6、6比2)险胜德国名将哈斯,1/4决赛将迎战5号种子、俄罗斯名将达维登科,达维登科昨天以3比2(4比6、4比6、6比4、6比2、6比3)险胜斯洛伐克名将哈巴蒂。昨天晋级男单八强的还有法国名将格罗斯让和德国名将基弗。

  辛吉斯昨天以2比0(6比1、7比6)击败

澳大利亚选手斯托瑟,闯入女单八强,1/4决赛将挑战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克里斯特尔斯昨天以2比0(7比6、6比4)击败
意大利
名将斯齐亚沃尼。昨天晋级八强的还有法国名将毛瑞斯莫和瑞士名将施奈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