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老总进津购国门 刘云飞转会细节逐个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1:34 今晚报

  伴随着国内球员转会截止日期的临近,刘云飞谋求转会上海申花队一事终于有了实质性进展。今天,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飞抵天津与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正式洽谈刘云飞的转会事宜。昨晚,在谈到今天双方谈判的前景时,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乐观地表示,刘云飞转会上海申花很快就会有结果。

  申花望眼欲穿

  对于刘云飞而言,转会上海申花是他的目标。对于上海申花队主帅吴金贵而言,引进刘云飞也是其备战新赛季的重要准备工作。只不过由于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方面对于今年引进内援的资金控制得非常严格,拢共只有1000万元人民币,所以申花方面只有在与深圳谈妥李玮峰的身价后才能够与泰达商谈刘云飞的转会问题。目前,伴随着上海申花引进李玮峰一事基本敲定,他们也开始向泰达正式求购刘云飞。

  其实在吴冀南今天进津之前,上海

申花方面已经通过圈内的一些朋友和泰达队进行过非正式的接触。接触的内容主要是想探询一下泰达队在刘云飞转出问题上的价格底限。对此,天津泰达方面也曾多次通过朋友转达了自己的态度——“价格是可以谈,但是必须两家俱乐部负责人亲自谈。毕竟刘云飞是一位有影响的球员,他的转会是一件严肃的事情。”

  价格分歧缩小

  谈到转会,价格肯定是最为敏感的问题。泰达足球俱乐部为刘云飞标出了480万元人民币的身价,对于这个价格上海申花方面肯定是要讨价还价的。上周末,申花队主帅吴金贵特意就此事再次致电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从电话里,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双方在价格上的分歧已经很小了。在得知这一积极的消息之后,上海申花也加快了引进刘云飞的步伐。

  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也没有回避双方讨价还价的问题。“这其实在转会过程中是非常普遍的事情,大家都会有一个自己的心理底限嘛。”这位负责人认为,其实解决价格上分歧的办法有很多。其言外之意便是价格绝对不会成为阻碍刘云飞转会上海申花的鸿沟。这位负责人笑言,最近几天自己一直在和转会价格的问题打交道。甚至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还有人打进电话来为曲东转会辽宁向泰达讨价还价。

  今天敲定结果

  根据吴冀南与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商定的行程,这位申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将在今天上午飞抵天津。随后双方将直接就刘云飞转会一事进行磋商。从吴冀南准备当天便返回上海来看,双方的谈判在先前非正式沟通的基础上将走“短、平、快”的节奏。在双方俱乐部负责人敲定刘云飞转会的主要框架之后,细节问题也将迎刃而解。

  根据安排,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今天非常忙碌,13时,泰达足球俱乐部董事会还将召开重要会议。届时,这位负责人将向董事会通报俱乐部去年的决算、今年的预算以及前一阶段的财务

审计结果。考虑到这一新增加的重要会议,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担心如果吴冀南的航班一旦晚点,那么很可能在董事会召开前无法有充足的时间和其谈判。不过直到昨天深夜,泰达方面也没有联系到吴冀南本人。这也意味着双方原先约定的谈判时间不会改变。“我会等着他的。”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昨天深夜最后说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