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比单场狂砍81分 创造个人历史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1:31 河北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1月22日体育专电在与多伦多猛龙队的比赛中,洛杉矶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一人疯狂砍下81分,取得个人历史最高分,并帮助本队以122:104击溃了猛龙队。

  27岁的科比在不到42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仅在第三节就取得了27分,第四节又拿下28分。其中,三分球21分,罚球18分,篮板6个,助攻2个。此前,在上个月与达拉斯小牛的比赛中,科比一人独揽62分,并且在第四节因进入垃圾时间而被换下。

  在斯台普斯体育场,观众狂喊:“mvp,mvp”。科比在最后的43.4秒以2次罚球完美地结束了本场比赛。这场比赛成就了科比的个人新高,使他的得分仅次于1962年在费城76人与纽约尼克斯的一场比赛中张伯伦一人包揽的100分。乔丹的个人最高分是69分,此外,在NBA历史上只有四人得分超出70分,他们是张伯伦,大卫·罗宾逊,埃尔金·贝勒,大卫·汤姆普森。

  在离场前4.2秒,整场观众为科比起立致敬,欢呼雀跃。“即使在孩提时代,我都从未想到今天,”他兴奋地说,“这简直是不可能的”。在与艾弗森的PK中,科比场均拿下35.9分,而艾弗森以33.2分暂时落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