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足协公布中国队新一期集训名单 备战亚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1: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四日电(记者 沈晨)中国足球队集训尚未结束,中国足协已提前公布了新一期集训名单,季铭义、邹捷、赵旭日等二十九人入选,他们将于春节后再度前往广东清远集训,备战即将开始的亚洲杯预选赛。

  目前正在广东清远清新名将体育俱乐部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的中国队,第一阶段的集训将于一月二十七日结束。针对主要对手伊拉克等队的情况,在现有集训球员的基础之上,
山东鲁能球员李金羽和韩鹏被征调,入选新一期集训名单。据悉,中国队新一期集训将于二月一日在广东清远继续进行。

  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介绍说,中国队在亚洲杯预选赛阶段的主要对手——伊拉克、巴勒斯坦、新加坡,将于一月二十六日起进行一系列的热身赛。中国足协将尽可能安排人员在此期间现场观看以上三队的比赛,为即将进行的亚洲杯预选赛做准备。

  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首轮将于二月二十二日打响,中国队选定在广州迎战小组赛的首个对手——巴勒斯坦队。二月九日,

中国队将离开广东清远清新名将体育俱乐部,前往广州备战与洪都拉斯队的热身赛。按照计划,在亚洲杯
预选赛
小组赛首轮比赛前,中国队将与洪都拉斯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入选新一期集训名单的球员名单如下:季铭义、邹捷、赵旭日、冯潇霆、孙寿博、张耀坤、肇俊哲、张永海、藏海利、李玮锋、李毅、谢晖、孙祥、郜林、杜威、曹阳、蒿俊闵、吴伟安、李金羽、韩鹏、崔鹏、王亮、李雷雷、李彦、郑斌、陶伟、李帅、王栋、陈涛。(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