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图拔发火险些取消拉练 足协抽调国脚 再惹鲁能抵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1:0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昨日鲁能俱乐部接到足协通知,崔鹏、韩鹏、王亮、李金羽和李雷雷入选新一届国家队,将在2月1日开始集训,备战亚洲杯预选赛与巴勒斯坦和新加坡的比赛。这个消息传到图拔耳朵后,塞黑人几乎是勃然大怒,“这个样子我们春节后还去塞浦路斯干吗,没有这个必要了。”

  在鲁能搞定王亮和李雷雷后,图拔高兴得不得了,“他们可以增加球队的实力。”

  不过,图拔很快就发现自己错了。除了在训练课上与王亮“共事”几天外,这位弓着腰踢球的右前卫就去了国家队。更惨的是塞黑人与李雷雷的共事经历,师徒二人只是在李雷雷报到的当晚聊了聊,然后就再也没有共同训练过。

  此前,鲁能曾向足协申请,要回了亚洲杯前三场比赛禁赛的郑智,但最想要回来的王亮和李雷雷却没能归队。前几天,图拔曾表示,“队员在俱乐部最适合保持状态了,我并不是批评足协,这只是我的个人建议。”但是,当足协今天发来传真,要求崔鹏、王亮、韩鹏、李雷雷和李金羽都要去国家队集训时,图拔“炸”了,“我执教这么多年了,也没碰到过这样的情况,这让我怎么带队啊。”情急之下,塞黑人使起了性子,“这么多主力缺席备战,我们的训练没有什么太大的意义了,外援也不必找了,我们重点训练一下吕征吧。塞浦路斯更不用去了,没必要费那么多事。”

  对于图拔的建议,韩公政进行了认真考虑,“外援还是要引进的。至于是否去塞浦路斯,现在看来是得考虑一下了,今晚我们要再商量一下。如果不去塞浦路斯,就去昆明集训。”为了向足协求情放人,

鲁能已经向谢亚龙发去传真。但谢亚龙的一番话让鲁能一位高层很不是滋味。据这位高层介绍,“谢主席说,与韩国富川打比赛
国足
已经放李雷雷和王亮了,现在鲁能不该再要人了。这么说就不太对了,我们与富川SK的比赛是足协组织的,自然要有国脚参加,这怎么还成了我们不能申请留人的理由了呢。”

  其实,鲁能也知道留住国脚的可能性不大,因为大连实德也有5人入选国家队。“但我们和实德的情况还不同,他们的球员结构很合理,而且一直在一起训练。我们今年新引进了王亮、李雷雷,雷雷到现在还没参加一堂训练课呢,不磨合不行啊。这样下去,以后谁也不会在转会市场上引进国脚了。”一位俱乐部高层解释道。眼下,鲁能希望足协能让国脚和球队合练一段时间,“如果真的等到3月3日,那就太迟了,联赛3月11日就开打,他们回来根本不能动球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