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省足协主席王军寄语浐灞将士:用好成绩回报西安人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0: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 王瑞)昨天下午,陕西省足协主席王军在丈八室内田径馆,向浐灞将士寄语。

  王军说,首先我代表陕西省足协,也代表西安市委、市政府欢迎西安浐灞国际队落户西安,你们可能已经感受到了西安人民的热情。西安是一座文化古都,既是很传统,同时又是很现代的,她既有很朴素的一面,也有很时尚的一面。虽然比大上海我们还有很多不足
,但是也不是外界宣传的黄土高坡。这一次国际队的西迁,实际上表明,第一,上海支持西部的一个具体行动,第二,也表现了西安的魅力,西安的人气和西安的经济实力,所以我希望你们能够体会到球迷的热情,逐渐地融入到西安的社会中来。西安是个有希望的城市,上海的很多大企业已经在这两年入驻了西安,我希望你们会很快喜欢西安这座城市,再一个就是我们会全力支持这个球队,包括市委、市政府,包括浐灞委,包括西安的股东公司。最后,王军表示俱乐部会加大对球队的投入,也希望浐灞将士用好成绩回报西安人民。

  在讲话结束后,省足协主席王军与队员一一握手,接下来和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主教练成耀东一起视察了浐灞队队员的力量训练房,随后还非常有兴趣的观看了浐灞将士在西安的首节训练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