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赵蕊蕊重返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0:4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国家女排18人名单已经初步拟定。不过,据陈忠和透露,这份名单暂时不会公布,而要等到春节前后才正式公之于众。22日,从陈忠和口中还得到了一条令人振奋的消息,那就是中国女排“第一高妹”赵蕊蕊腿伤恢复情况良好,届时将归队参加下个月的训练。

  陈忠和在电话里说,赵蕊蕊目前还在八一队,有专门的教练带着她进行恢复性训练,而且恢复状况不错,“赵蕊蕊已经基本确定在国家队18人集训名单中。她的身体应该没有
任何问题,但能不能打比赛得看她的状态和身体恢复情况。”陈忠和说。陈指导还表示,下个月18日开始的这次集训十分重要,因为主要目的就是针对年底在日本举行的世界女排锦标赛。如果恢复情况乐观,赵蕊蕊将不出意外地出现在世锦赛的赛场上。

  通过电话,陈忠和还透露,此次集训大名单还将召回一些老队员,和以往一样集训的大名单上将自然少不了一些年轻队员的新面孔。(雨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