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主场擒利物浦 切尔西终结10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0: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在昨天凌晨结束的英超第23轮的一场焦点战中,曼联凭借费迪南德最后时刻的进球主场1∶0力克利物浦。

  在曼联和利物浦此前的169次交锋中,曼联以63胜50平56负稍占优势,但在近4次在老特拉福德的交锋中,双方各取2胜不分上下。利物浦近期状态神勇,在近12场联赛中取胜11场。昨天的比赛中,两队从一开始就擦出了火花。不过曼联在第91分钟才抓住机会打破了僵
局,吉格斯左路任意球传中,费迪南德中路头球冲顶,雷纳飞身碰到皮球但却无法阻止皮球入网。最终曼联在主场1球取胜。另一场焦点战中,切尔西在主场爆冷1∶1战平查尔顿。

  意甲第21轮开始角逐。AC米兰客场3∶0完胜锡耶纳,与领头羊尤文保持10分差距。佛罗伦萨主场2∶0击败墨西拿,托尼包办两球,以21球遥遥领跑射手榜。其他重要比赛中,尤文图斯主场2∶1逆转恩波利。罗马客场4∶1大胜乌迪内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