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洁晏紫挺进八强 辛吉斯苦战终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0: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澳网昨天继续在墨尔本公园激战,中国组合郑洁/晏紫以2∶0横扫赛会7号种子,跨国组合德门蒂耶娃/佩内塔,昂首挺进女双八强。她们也平了中国女网在大满贯赛双打中的最佳战绩。而瑞士名将辛吉斯则力克东道主选手斯托瑟,如愿跻身女单八强。

  此前李娜/彭帅和李婷/孙甜甜先后出局,12号种子郑洁/晏紫成为中国女网在本
届澳网上的最后希望。面对实力强劲的德门蒂耶娃(俄罗斯)/佩内塔(意大利),郑洁/晏紫斗志昂扬,打出了很高的水平。除了发球处于劣势外,郑洁/晏紫在破发成功率和一发得分率上均好于对手。6∶1、6∶2,郑洁/晏紫几乎没遇到太多抵抗就以2∶0获胜。在2004年澳网中,郑洁/晏紫就曾杀入八强,这次她们又平了自己创造的纪录。

  瑞士名将辛吉斯昨天以2∶0战胜斯托瑟过关,首盘,辛吉斯以6∶1先拔头筹。次盘,辛吉斯又以5∶3率先临近赛点。此时,斯托瑟以连珠炮似的进攻连胜两局,将局分扳成5平。战成6平后,两人进入残酷的抢七。辛吉斯终于笑到了最后,她以7∶6锁定胜利,如愿跻身女单八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