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短池游泳世界杯柏林站——中国收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0:1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1月22日,世界杯短池游泳系列赛柏林站的比赛结束,中国队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共获得两金三银三铜。

  在当天进行的比赛中,两站比赛中表现突出的中国小将张琳,在强项男子1500米自由泳比赛中夺金,成绩是14分36秒12。在上站比赛中,他就曾夺得一枚金牌。从去年到今年初,张琳一直保持着良好状态。

  罗男和王群依然为中国女子蛙泳捍卫着荣誉。罗男以2分21秒90的成绩获得女子200米蛙泳冠军,而王群紧随其后摘得银牌。女子200米蝶泳,中国16岁的小将焦刘洋拿到了一块银牌。金牌被日本选手夺走。在女子50米蝶泳的比赛中,中国选手焦刘洋再次拿到银牌。

  女子100米仰泳比赛中,中国选手陈艳艳和赵菁进入决赛,但并未获得奖牌。谭淼则在女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获得了第5名。在女子100米混合泳的比赛中,小将马晨菲也进入了该项目的决赛,最终排名第8。男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王鹏远最终只获得了第8名。

  1月25日,

世界杯短池系列赛俄罗斯站的比赛将展开,
中国队
的另一批队员将参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