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荷兰速滑世锦赛——王曼丽全能排行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0:1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1月22日,2006年速度滑冰世界锦标赛继续在荷兰举行。在女子500米第二次比赛中,中国名将王曼丽以38秒37的成绩夺得亚军,小将于凤桐在男子500米比赛中摘铜。

  比赛中,王曼丽和俄罗斯选手祖洛娃一起分在最后一组出发。和前一天的比赛一样,王曼丽在起跑阶段表现一般,前半程不太理想,只排在32名选手的第四位。第二圈,王曼丽试图发力追赶对手,但却没有前一天的速度和运气,最终仅以38秒37的战绩排名第二,落
后俄罗斯选手祖诺娃0.09秒,在本赛季首次输给国外选手。日本选手大菅小百合以38秒48获得第三名。中国另外两名选手任慧和王北星分列第五和第六名。

  女子1000米争夺中,王曼丽顽强拼搏,在自己不太擅长的这一项目中冲到第四,冠军依旧属于俄罗斯选手祖洛娃。截至目前,王曼丽在世界杯的全能排行榜上位列第二,排在祖洛娃之后。

  令人欣喜的是,小将于凤桐在随后进行的男子500米比赛中为中国队再添一枚铜牌,他的成绩仅比获得亚军的芬兰选手慢了0.01秒。安伟江、卢卓和李育分别排在第18、22和25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