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有了麦蒂,输也输得好看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9:44 东方网-劳动报

  活塞队险些被火箭队终结了连胜,终场前,海德在视线极其开阔的情况下投出了三分球,如果此球命中,他就成为了拯救球队的英雄。然而,这一球“砰”的一声弹筐而出,霍华德篮下的补投也不中,在昨天的NBA常规赛中,火箭队最终以97比99惜败。

  比卢普斯赛后长舒了一口气,他表示:“相比我们赢了10分、15分甚至20分的比赛,我更喜欢今天这一场,我可不喜欢打那种很早就拉开差距的比赛。”

  比卢普斯颇有些事后说风凉话的味道,本就人员不整的火箭队在上半场还失去了鲍文,第四节关键时刻海耶斯又被罚下,否则结果还很难说。麦蒂说道:“活塞队并不需要一个像我这样的球员,因为他们首发阵容的组合已经是最伟大的了。他们都知道自己的角色,没有人会越界。”

  比赛最关键的一球是“怒吼天尊”华莱士冒险给大本传出的那个空中接力,当时活塞队仅仅领先2分,如果此球被火箭球员拦截,那马上就会出现一个快攻。幸运的是,大本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完成了这个空中接力。赛后被问到是否支持队员们在千钧一发的时刻进行这种冒险投篮时,桑德斯的回答显示了自己与“务实派”前任拉里·布朗的不同,他说道:“尽管联盟中只有1%的球员能够完成那样的空中接力,你仍然不能害怕去打这种球。有些时候你会成功,但另一些时候你也可能遭遇失败,我们不必为害怕失败而放弃尝试。”

  麦蒂昨天打爆了“防守专家”普林斯,但是桑德斯换用欧文斯防守麦蒂后,

火箭1号第四节8投2中。除此之外,欧文斯自己也拿下了11分,并且在关键时刻投中了一个价值连城的三分球,帮助活塞队完成了反超。桑德斯夸奖这位板凳奇兵,“他有投中伟大之球的能力,今晚他给我们带来了能量和运动细胞。不过我得说的是,
火箭队
有了麦蒂之后就是一支完全不一样的队伍了,今晚他的表现实在是太突出了。”□徐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