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一边等过年一边等新援 签下大头才能安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9:4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敏)本周六就是农历的除夕,在迎接新年的同时,球员的心态不尽相同。就在本周,关于李玮峰和门将的引进将有个说法,挂牌的卞军、杨光乃至张玉宁的走向也将有说法。

  昨天下午,申花队一行回到了久违的康桥基地,此次出行整整20天。相比较三周前出发的那支队伍,卞军和杨光已经离队为了寻找下家而等待;倒是张玉宁依然跟着球队,拿
到了联赛上岗证和更大的留队希望,他似乎是此行的获益者。球队将在今天放假一天,随后出席的下午球队也将开始放年假,直到大年初三重新集中。

  一边等着过年,另一边已经回到康桥的大部队也在私下里对新赛季的队友表现出很浓厚的兴趣:“大头真的谈得下来么?现在情况到底怎么样?”同时议论的还有关于“老队长”杜威的回归,不过杜威目前还在伦敦陪同父母度假,过年将回到老家河南,预计将在年后才能到

申花正式报到。在内地两个顶尖中卫的压力下,申花新签约的吴伟超表现得很坦荡:“我认为他们确实是内地最好的中卫,我来申花一方面是为了学习同时也要展现自己的能力,新赛季申花几线作战,我想我也有表现的机会。”

  球员都等着过年,而像卞军、杨光这样的挂牌球员不得不在忐忑中等待本周末。同时越临近除夕就越紧张的转会谈判,也预示着俱乐部的总经理吴冀南和主教练吴金贵将在年前迎来决战时刻。“现在看起来希望很大,把大头签下来,这样过年就可以稍微安心一下了。不过,需要大家努力的日子还在后面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