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洛文尼亚乒乓球赛落幕 中国军团包揽全部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9:12 沈阳今报

  今报讯经过4天的激烈厮杀,国际乒联2006年第一项职业巡回赛———斯洛文尼亚公开赛落下帷幕,以新老结合阵容出战的中国队大获全胜,四项冠军无一旁落。

  男单比赛没有任何悬念,王皓和陈王己会师决赛。经过6盘较量,王皓以4:2胜出,为自己在2006年一扫之前的阴霾开了一个好头。

  女单决赛在郭跃和陈晴之间进行。郭跃没有给陈晴任何机会,以总比分4:0拿到了自己在2006年的第一个大礼,相信这个冠军能给日前状态低迷的郭跃带来一丝阳光。

  男双决赛由郝帅/马龙对阵跨国组合李平/托希奇,最终郝帅/马龙轻松获胜。而女双冠军则被郭跃和李晓霞摘得。

  今天,欧洲高手云集的克罗地亚公开赛将在萨格勒布点燃烽火,

中国队除了原有人马外,一姐张怡宁也将飞赴战场,中国国手将在国外度过除夕之夜。(良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7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