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搞集训泰山大减员 图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8:01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2006年国足第一期集训刚刚结束,第二期集训的征兵通知就已经下到了各个俱乐部。为了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第二期将召集27名国脚,原本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此番集训将涉及到泰山队的5名绝对主力,没了他们,泰山队一系列计划都要重新设置,主帅图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直叹这日子没法过了。

  国足新一期集训将于2月1日-3月3日在广州进行,此番入选的国脚有27人,申花4人
,辽足和天津队3人,深足两人,武汉黄鹤楼、迁至西安的上海永大、长春亚泰、沈阳金德、青岛中能各有一人入选。鲁能和实德均有5人入选,堪称国脚大户。除王亮和李雷雷外,韩鹏、崔鹏、李金羽也榜上有名。

  刚刚成功挽留了郑智,又要放出那么多绝对主力,图巴有点出离愤怒了。气愤之下,自然有话要说,于是就有了以下三点意见:“主力不在,我们怎么来保证俱乐部的成绩呢?如果这样调人都没问题的话,我们干脆连外援也不要找了,索性让吕征他们这些年轻球员好好锻炼一下。还有,这么多人都走了,我们还去塞浦路斯干吗,年后的拉练干脆也取消算了!”

  图巴这番话决不仅仅是气话那么简单,在前线督军的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也深感无奈。“我们决不是想和足协叫板,只是想请足协和国家队都考虑一下俱乐部的利益。”

  据悉,接到足协通知后,俱乐部第一时间跟足协取得了联系,甚至直接找了谢亚龙本人,但结果并不乐观,晚些时候,他们还跟朱广沪发去了传真,但一直没有回音。鉴于此,他们已经开始考虑调整下一步的训练计划,今天中午他们将确定是否取消春节后的塞浦路斯拉练,一旦原计划取消,新的集训地点有可能安排在昆明海埂。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