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佳射手七连胜的功臣 陈旭东“熊抱”奖励吉奥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3:2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刘雄)作为汉军上赛季的最佳射手、七连胜的功臣,吉奥森昨日也收到来自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的最高奖赏:熊抱。

  当吉奥森出现在机场出口处时,陈旭东马上迎上前去,与吉奥森来了一个结结实实的熊抱。回到熟悉的武汉,吉奥森说:虽然这里很冷,但我还是非常喜欢这里。

  对于外援接下来的安排,陈旭东说:今天,他们的任务就是抓紧时间倒时差。明天,俱乐部会安排简单地活动一下。

  另据了解,今天,外援的经纪人庞贝尔就将从海口飞抵武汉,与武汉俱乐部就双“吉”以及卡洛斯的加盟,签订正式的转会以及工作合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