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保证球员利益出台规定 今发放欠薪汉军注册无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3:2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海口1月23日电(记者 徐平)近年来,因受大环境影响,欠薪成为了中国足坛的普遍现象。05赛季结束时,因冠名商的资金没有到位,汉军也拖欠了球员两个月工资和部分奖金,此事见诸报端后,引来各方关注。

  按规定,各支球队新赛季的注册工作将于本月底完成。而中国足协为了保证球员的利益,出台了一纸规定:球队要完成注册,必须保证不拖欠球员的工资,并由球员签字画。
为此,武汉俱乐部一直在积极筹措资金,以保证能顺利完成注册。明天,武汉俱乐部将会将两个月的工资打到球员的工资卡上,而拖欠的奖金也将在春节前后到位。

  实际上,在赴海南春训前,体谅球队难处的汉军球员们就已经在俱乐部不欠球员薪水的文件上,一一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因为他们根本就不相信俱乐部真的会“忽悠”掉他们的工资和奖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