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奥克斯:期待超过双森 并不了解中国的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3:2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刘雄)维森特,好多球迷爱称其为“巴西农民”。这里面,除了因为他憨厚老诚外,还因为其在来武汉前,一直呆在自家的“一亩三分地”里。因此,除了葡语外,什么外国话都听不懂。

  吉奥克斯,维森特的继任者,则颇有点“白领”的味道。在来汉前,他已经在多个国家闯荡过。所以,对于英语,虽不至于对答如流,但基本也能应付。

  昨晚,初抵江城的吉奥克斯,虽说一脸倦容,但还是在房间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现在有何感觉?

  吉奥克斯:首先是冷,要知道我们那里现在可是夏季。再就是感到非常的累。从巴西,到法国,再到中国,我们整整坐了42个小时的飞机。

  记者:了解中国与中国联赛吗?

  吉奥克斯:我并不了解中国的联赛。我只是曾经来过中国的上海。当时我是代表巴西格雷米奥队与上海的球队(———

申花)交过手。我只知道,这支上海的球队中有很多中国的国脚,而且还有一名巴西的前锋球员,叫巴亚诺。

  记者:为什么会选择

武汉队

  吉奥克斯:去年,就有两家中国的俱乐部向我发出邀请,希望我能来中国踢球。但由于种种原因,我最终还是留在圣保罗州的一家甲级俱乐部队。这次,经纪人庞贝尔找到了我,经过仔细考虑,我决定选择武汉队。

  记者:了解吉奥森吗?

  吉奥克斯:听说过,但不是很熟。不过,庞贝尔给了我一盘吉奥森在武汉队的比赛录像带,我知道他是一名相当不错的射手,上赛季在武汉队也进了不少的球,应该来说是非常成功。

  记者:武汉队是希望你与吉奥森能形成一高一快的锋线组合,你觉得能与吉奥森配合融洽吗?会超过去年的双“森”组合吗?

  吉奥克斯:我的特点就是高、壮。作为我来说,非常喜欢与速度快的前锋搭档。通过录像带,我知道吉奥森就是这种特点的球员。所以,我相信新赛季我们会搭配得非常好的,超过你们所说的双“森”。我也希望自己在武汉队有一个好的开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