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1号回归火箭依旧捉襟见肘 首尾之战麦蒂再露痛苦表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2:23 东方体育日报

  最后一秒,麦蒂又露出痛苦的表情:眼角耷拉、整个脸皱成了一团,“该死!”他哀叹。不过,这一次折磨他的和本赛季此前他所遭受到是完全不同的伤害。赫德最后一刻的三分球弹框而出,霍华德用指尖补篮也未果,结果在奥本山宫的22076名球迷面前,联盟垫底的火箭97比99不敌老大活塞。

  本场成全了活塞的七连胜,不过此前他们场均能赢对手18.7分,而昨天的火箭却吓
出了他们一身冷汗。麦克格雷迪得到个人赛季最高的43分,这也是本赛季对抗活塞时第一个能得到40分以上的球员。“拥有麦蒂的火箭是一支完全不同的队伍。”活塞主帅桑德斯盛赞对手。

  由于6名球员因伤缺阵,主帅范甘迪只能排出3名板凳球员,而莱恩·鲍文在第二节开场55秒钟后就因为心率不齐而被迫下场。

  捉襟见肘的

火箭在末节的唯一一次领先是在还剩8分钟时,阿尔斯顿的三分球带来88比87的反超。活塞连得5分后,又取得领先。

  还剩57.3秒时,本·华莱士来了个转身接力扣篮,而随后麦蒂却仓卒间跳投未中。直到最后10.6秒,赫德的三分球让火箭追到97比98。全场拿下24分的汉密尔顿两罚一中,给了火箭一线生机,如果他们三分命中,就能成就本赛季最重大的一场胜仗。但本·华莱士和普林斯包夹住麦蒂,后者只能传球给三分线肋侧的赫德。火箭本赛季面对勇士和黄蜂时,麦蒂缺席的情况下都由赫德投中了致胜三分球,可这一次的对手是联盟第一。

  这样,火箭输掉了最近9场比赛里的第8场,本赛季战绩为13胜2负,与此同时奥本山宫捍卫了活塞本赛季主场17胜3负的骄人战绩,而活塞战绩已经扩大到了33胜5负。

  作者:本报记者 潘丽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