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前世界重量级拳王拒捕 与警察赛跑被电枪击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2:05 《球迷》报

  奥利弗·麦考尔是前WBC(世界拳击理事会)世界重量级拳王,昨天他却仗着自己身高马大公然拒捕,并且和警察赛跑。结果,麦考尔被警察的电枪击倒,逮个正着。

  麦考尔曾于1994年击败拳王刘易斯,摘得WBC拳王金腰带。1995年,麦考尔击败挑战者拉里·霍姆斯卫冕成功,但此后他因败给布鲁诺而丢掉拳王头衔。1997年,麦考尔卷土重来,但他在第四回合就被刘易斯打得直掉眼泪,从此告别拳王争夺战。

  昨日,麦考尔试图闯进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一个禁入区,当巡逻警察上前制止并且询问他是谁时,不可一世的麦考尔不服地大声嚷嚷:“我是奥利弗·麦考尔,前世界拳王!”当警察表示他被捕时,麦考尔一边回答“不”,一边撒丫子就跑。

  不过他跑得再快,也没电枪的速度快。这个身高1米84、体重200多斤的大块头当即被击倒,警察还从他身上搜出一个吸毒用的玻璃管和用5美元纸币包着的少量可卡因。不过被捕后的麦考尔显然还不甘心,他甚至向一位警官吐口水,并威胁要杀了他。

  随后,麦考尔被羁押,并且需要近30万美元的保释金才能暂时释放。他同时面临非法侵入、拒捕、攻击和恐吓警察等多项指控。40岁的麦考尔之前也是劣迹斑斑,1996年12月,他曾把一棵圣诞树扔到了一家酒店的大堂,并因此被抓。(编译魏柯嘉)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