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击败赛会女双7号种子 郑洁/晏紫晋级澳网女双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0: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在面对压力的时候,郑洁和晏紫没有倒下,昨天她们在澳网女双1/8决赛中以6比1和6比2击败7号种子德门蒂耶娃(俄罗斯)/佩内塔(意大利),顺利晋级8强。

  在此前的澳网女单、女双和混双比赛中,中国选手的表现都很一般,因此作为澳网仅存的中国选手,郑洁/晏紫在赛前承受着巨大压力。不过在比赛中,郑洁/晏紫发挥异常稳定,这使得配合时间不长的德娃/佩内塔出现了很多失误,在首盘轻松拿下对手后,第二
盘士气高涨的郑洁/晏紫又以6比2轻松拿下对手,顺利拿下了比赛。全场比赛耗时70分钟。

  从比赛数据统计来看,郑洁/晏紫仅出现1次双发失误,而德娃/佩内塔有7次。郑洁/晏紫非压迫性失误有2次,比对手少10次,此外她们在发球的成功率上也比对手要高很多。

  晋级女双八强,郑洁/晏紫已经顺利完成了赛前的目标,她们也表示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她们下一轮的对手将是赛会4号种子西班牙名将帕斯奎尔与阿根廷人苏亚雷兹的组合。上届澳网,郑洁/晏紫败给库兹涅佐娃/利霍夫采娃无缘女双四强,而这次两位中国姑娘都表示有信心在后面的比赛继续出色发挥,争取走得更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